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拿破仑之全面战争

拿破仑全面战争滑铁卢战役

2013-04-28提问者:  goukixxx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首先,请问如何选择法军来作战,看到很多攻略都是用拿破仑来进攻,我不知道如何选择法军每次出来都是威灵顿这个家伙。
然后,如何用英军威灵顿公爵作战防守(极难)可能我战术问题不大行,每次被拿破仑杀的硬是鸡飞狗跳,普军出来的时候威灵顿部队已经死了一半了。
对了,我说的是拿破仑经典战役里的滑铁卢,不是拿破仑会战里最后那个滑铁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tomhuang83 | 二级

经典战役滑铁卢是最后一关 你要通过全部的关才能玩法国 想玩只能用战役吧 或者是滑铁卢战役的图画上有两面旗 你选法国就好。 至于极难你把散兵全部拉出来 反正全会死,然后用跑砸老拿 步兵一线拉到最好在山坡 其他的组成第二防线 耗死他 谢谢。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