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拿破仑之全面战争

拿破仑全面战争建筑

2013-04-28提问者:  008m008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在拿破仑全面战争中怎么造建筑啊?
怎样具体建一座建筑物和怎样给建筑物升级?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husenshen | 二级

鼠标对准建筑的图标,会出现下一个建筑的延伸,如果不是半透明的,就表示你可以升级或者建造,点图标就行,城市周边的村落也是这样,如果建筑不能升级,就是钱不够或者技术不允许,这是就要研究新技术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4-28
    jyyl | 二级

    城市本身可以造一部分 城市外面有很多小村落类的东西可以建建筑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