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拿破仑之全面战争

拿破仑全面战争上帝视角怎么调

2013-04-26提问者:  sdsxdr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找半天没找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denick | 二级

有些麻烦,但可行:
打开:
Windows XP下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The Creative Assembly\Napoleon\scripts的preferences.script.txt
Windows Vista和 Windows 7下
C:\Users\*你的系统用户名*\AppData\Roaming\The Creative Assembly\Napoleon\scripts的preferences.script.txt
找到default_camera_type 0; # default_battle_camera , default battle camera: 0-totalwar 1-rts 2-debug #
改成default_camera_type 2; # default_battle_camera , default battle camera: 0-totalwar 1-rts 2-debug #
然后将preferences.script.txt设置为只读。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