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拿破仑之全面战争

拿破仑全面战争欧洲战役求解

2013-04-22提问者:  xuzhu6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现在北部已攻到柏林以西一个城市,曾一度占领柏林和南部那个城市但是老是遭到攻伐,实力不支,两支部队退守南部和西部,东部以维也纳和北部一个城市和南部那个城市,和东部的奥地利、奥斯曼对持,北部德国、俄罗斯对峙,同盟国除了瑞士和西班牙,其他的都被我吞并了,但是我现在面临的问题是,我六只部队光消耗就好几万,还不算战争伤亡带来的损耗,我一回合才1千多,一折腾就进入了,根本没法建6千的军校和兵工厂,很多兵种出不来,我科技都到头了,就等着建筑了。所以我现在是想把几个前线城市让给瑞士,然后裁减军队,等军校建出来后,再换新部队入侵西班牙,夺取海上贸易路线,反正英国的舰队全让我灭了,不怕英国骚扰那,西班牙可以做为我的后方收入来源,然后我再猛进攻北部德国,那时我就有榴弹炮和近卫军还有新兵种了,将整个西欧占领,再南下灭掉那些小国,再图东进。我这样行吗,求大家帮忙分析一下,瑞士会不会得到几个城市,实力变强后背叛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Ecnalf | 二级

不要裁军,攻击对方大型城市,打下后掠夺,打到这个时候,一座城市能抢好几万,足够你造军校了.打下后就撤退,让电脑占回去,然后去抢新城市.这样也可以严重打击电脑的经济.
其实你的问题不是兵多,而是树敌太多没有贸易伙伴,贸易的收入可是很重要的一笔财政收入.
最高难度下实力相当的正攻战杀敌1000自损500.最好是守住桥,让电脑过河时痛击.再有就是在森林里设伏.总之要利用地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