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拿破仑之全面战争

拿破仑全面战争有多少国家

2013-04-25提问者:  mengshen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看帝国全面战争里的国家挺多的,那么拿破轮里国家还是那些吗?比如易洛魁,巴伐利亚,符腾堡什么的还有吗?还有就是自定义里都能选什么国家呢?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mai0003021 | 二级

没有了...
那战里只能选反法联盟...也就是英国普鲁士奥地利俄罗斯...只能选四个...想玩拿破仑还只能玩剧情的了....你说的那些小国家,已经没有了...
网上有个补丁打了可以多选8个国家,具体哪8个我不清楚...觉得拿战国家太少了是硬伤,不过国家多了也没用,我玩普,爬科技用很先进的炮兵骑兵+补丁,2队,跟法国开战,灭团- - ....你要选巴伐利亚这样的小国,吐血也避免不了灭国的命运...主要是法国太变态了..
另外法国从头到尾不断的跟你外交,要求你跟反法联盟宣战的,不答应就打你,答应了又要做炮灰,很纠结...你想体验在霸主的淫威之下谋求富强,就玩拿战,你想像春秋战国那样鹿逐,就玩帝国.
拿战比帝国有特色的就是外国会主动的跟你外交了.缺点就是可选国家太少.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