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拿破仑之全面战争

拿破仑全面战争部队选择问题

2013-04-25提问者:  eo213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如何才能正确编组一个队?比如说有时候选择了两个队伍,但是选择移动目标点发现两个队伍去的地方不一样,一南一北。
后来发现,把两个或几个队伍只要在部署的时候并列排整齐了再选取编组就不会出现问题。但是在战斗过程中,有的时候离得远了就又不听指挥了,你指东他偏打西。
从龙骑兵开始,尤其是甲胄骑兵更明显,他们不按照指定的目标去攻击,不知道为什么。比如说,远方有一个敌人的队伍,你把这队骑兵设置好菱形阵,右击敌军队伍去冲杀,结果是己方只知道冲到敌人当时的位置(这时敌人都已经移位了),而不是像某些部队会追击到敌人目前的位置攻击。但是这个菱形阵说实话真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几乎不能起作用。

还有,当你选择了几个步兵部队的时候,有时候会出现鼠标能够按线列来部署部队,但有时候发现鼠标点击不了。不知道为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zhuzhuiren | 二级

点击敌军的旗帜就可以了
骑兵开楔形阵或者直接过去
拿破仑里面骑兵主要是灭敌军炮兵的 然后就是轻骑兵利用耐力好的属性追击逃兵
胸甲主要是保护两翼不被对方骑兵剿灭
由于线列步兵都是有刺刀的 加上有方阵 骑兵对抗步兵已经不像中世纪2全面战争那么有效了 从背后冲击会好些
步兵可以编队后点击屏幕下方中间的向上的箭头 可以几队按标准的阵型向前推进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