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拿破仑之全面战争

关于拿破仑全面战争奥地利的攻略

2013-04-27提问者:  asd0328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选了反法联盟的奥地利,在初期法国就持续进攻我的城市,再加上西班牙不停地来骚扰,再加上我的盟友(普鲁士,俄国)根本派不上用场(没看见他们出兵,一直被打得很被动),在遭遇战里,感觉我的德意志线列步兵和法国的民兵差不多,两支骑兵团都拼不过他一支猎骑,战斗力很差,请问有没有办法打开这样的局面,望高手指点(奥地利的话是不是要用轻步兵强一点啊?我不太会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hjqajlq | 二级

奥地利是四个反法同盟国家中比较难的一个,反法同盟的盟友基本都是打酱油的,而且后期还得防着他们突然翻脸。
奥地利可以征募10支匈牙利线列步兵,比德意志线列数据高很多,但是最大的问题是在匈牙利以外没有补给站的地区补充很慢,经不起战斗损耗,初期还是以德意志线列作为主力;轻步兵质量很差,数据还不如法国轻步兵,但是队伍组成中最好还是配备一些,射程毕竟摆在那里;奥地利缺少精英兵种(气枪兵只能招募一队而且人数实在太少)。
奥地利的兵种优势在于拥有最优秀的骠骑兵以及三级兵工厂就可以生产榴弹炮(其他大国都要四级兵工厂)。
奥地利的战略比较方便的一种是在维也纳地区修补给站放一个满编部队进行防御,多在桥头、山地或者丛林作战让法军的炮兵优势无法发挥,剩余奥军从法军弱势的南部往法国纵深穿插。另外土耳其是块肥肉,有多余部队就吃下来吧。
遭遇战布阵AI一般是一字长蛇散开,推荐的办法是让轻步兵开散兵模式站第一排,后面站线列步兵,这样是局部双重火力,而且误伤很小。火炮是杀伤主力,一开始先打对方将领和骑兵,我方骑兵要在步兵接战之后再行动,从两翼冲锋对方步兵线或者直插对方炮兵和将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