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拿破仑之全面战争

拿破仑全面战争绅士怎么用的啊

2013-04-27提问者:  liushan267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327485650 | 二级

就我的个人经验绅士有如下的作用:

(1)放在大学里面可以提供一个项目的科学研究。多个项目同时研究需要更多的大学和绅士,升级科技和建筑就可以在某个成长的城镇类型上选择大学还是教会学院,选择前者就可以同时进行两个项目的研究了。

(2)窃取科技。把绅士移动到别的国家的大学里面可以窃取科技,成功几率要看绅士的属性,技能越高成功率越高。

(3)利用决斗驱逐或者杀死敌人的绅士减缓敌人的科技研发。成功率也要看绅士的属性。

(4)在地图上移动可以小范围观看战略地图上的阴影部分,可以起到部分间谍的作用。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