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拿破仑之全面战争

拿破仑全面战争怎么镇压叛乱!

2013-04-27提问者:  lcacay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jani | 二级

本国叛乱的起因可能是大学,工厂,枪械厂,军港带来的负效应,也可能是国家赋税过高或者内阁里的官员腐败无能,还可能是国家君主太垃圾(比如奥地利),对这些因素引起的叛乱,可以通过降低赋税,更换内阁官员,增加民兵来解决。
占领区叛乱可能是军队占领时选择了劫掠造成的或者占领区是敌国的首都,这种情况下最省事的方法就是再有解放选项的时候选择解放。
如果已经劫掠的就在叛军出现前的一回合把军队调到叛乱地区以外,但不要太远,距离应该是下回合可以走回叛乱城市的距离,这时等到下回合叛军出现时,就是半编的民兵,然后你再把军队调回城市等他们来送死,如此往复3次以后该地区就被你打的没脾气了,也就不会叛乱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