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拿破仑之全面战争

拿破仑全面战争 政体

2013-04-23提问者:  lizhi418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请问政体之间的区别,包括政治、经济、军事和科技之间具体区别能否告诉下 谢谢。
另外,比如俄罗斯,是否革命以后独角兽炮就不能造了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5
xuzq131421 | 二级

君主制,上层为贵族,下层为平民。
1、政*府类型上层+2,下层-2,镇压力度为5,总计上层+7,下层+3
2、由于大部分国家是君主制,外交比较好搞。
3、不可选举,只能慢慢T官员

共和制,上层为中产阶级,下层为平民。
1、政*府类型上层+1,下层+3,镇压力度2,总计上层+3,下层+5
2、欧洲文化城市能征募征召兵(子弹太少)
3、首都会有+5秩序的爱国热情出现(每回合-1,好像和胜仗有关?),偶尔某些城市还有保卫国家(秩序+10)的变态属性出现,条件不明。
4、4年一选举,8年后内阁和元首必须走人,变动很大.。

君主立宪制,上层为贵族,下层为中产阶级。
1.政*府类型上层+1,下层+1,镇压力度3,总计上层+4,下层+4(最平衡)
2、下层为中产阶级最大的好处是工业化与改革受到的影响最小(一般对平民起作用)
3、国家元首多年不变,内阁5年一选举,貌似可以一直维持(只要支持率高)

另:关于城市秩序,与政*府大楼等级,政体,驻军,文化建筑(宗教,娱乐),元首与内政官员属性(黄色的人民的政*府)来决定,灰色的人民的政*府貌似和政*府支持率有关,不确定。

政体改变之后有些特色兵种就不能招募,如俄罗斯的哥萨克步兵和骑兵,都只能在绝对君主制下招募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