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苍翼默示录:蔚蓝光辉

苍翼默示录的最新版是什么?

2013-04-28提问者:  jackyhumin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貌似版本不少,CT,CS,CSEX,还有什么蔚蓝2?
请问最新的版本是什么?
以及有没有移植在PS3和PC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lych6125 | 二级

版本顺序为BBCT BBCS BBCS2 BBCSEX
BLAZBLUE翻译为蔚蓝光辉,缩写为BB。
下面的副标题才是版本名称,缩写为CT CS CS2 CSEX。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