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苍翼默示录:蔚蓝光辉

苍翼默示录一共有几部

2013-04-25提问者:  zcs1977zcs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在我们这边看到一部叫做蔚蓝光辉2 就是苍翼2吧? 一共有几部 各个平台请给我列下来 顺便说说PC哪部好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iori0313 | 二级

BBCT(苍翼默示录厄运扳机):系列初代作品,唯一拥有正统PC版的作品,就PC版而言,故事模式,联网对战等等一应俱全,作为新人补全剧情的良好媒介。共12个角色,因为是初代游戏存在不少缺陷,游戏平衡性相当差(被戏称为“虫伞牛与他们愉快的伙伴们”),作为对战用基本已被抛弃,有条件者已基本转入BBCS2。

BBCS(连续变换):系列第二作,PC上有街机破解版,可以看做某种意义上的模拟器,顾名思义只有街机模式。街机版本共有14名人物(因剧情发展13变为11重新参战),家用机版本有专属角色mu-12,且可以通过下载DLC方式获取其他3名角色(管家,白金,松鼠),因此可以看做BBCS家用机版拥有18名角色。剧情方面一如既往的优秀。第二版大量修正,游戏趋于平衡,系统也优化。较为推荐。

BBCS2(连续变换2):BBCS的修正版本,PC不可用(PSP模拟器实用性差)。全部18位角色齐全,平衡再次修正,家用机版专属的4位角色也拥有了街机模式。故事模式在BBCS基础上增加两章。家用机版可以通过网络免费升级为BBCS2(只有数据变化,开头动画,选人画面标题画面,故事模式,街机模式等其他方面未变,人物DLC仍需自己下。)目前的主流版本,有条件者推荐。

PSV上预订了一作:BBCS2PLUS,目前已确认增添新人物雷叔,其他不详。

另外以上均有街机版。 电视比赛上的为BBCS2。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