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苍翼默示录:蔚蓝光辉

苍翼默示录2打开后出现错误

2013-04-26提问者:  xxysnk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Error filed to initialize.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zjppt | 二级

游戏初始化失败

还有你确定这是苍翼默示录2?2的话没有PC版

具体解决方式有升级显卡驱动,安装C++,安装windowslive,WIN7的话采用兼容模式运行等等。
也有可能是游戏不完整导致。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zhuanti/yxk/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