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苍翼默示录:蔚蓝光辉

苍翼默示录按键问题

2013-04-28提问者:  chmaster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苍翼默示录按键上只有上下左右 没有斜的啊 那必杀技 怎么放 本人是新手 希望高手教教我 还有必杀技怎么放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lj6905478 | 二级

用一起按解决或者用第三套简化版输入法,只要按住不放就能发大招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5-16
    jobsfan | 三级

    发大招发死它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