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苍翼默示录:蔚蓝光辉

苍翼默示录的真结局什么意思

2013-04-27提问者:  wili23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小弟玩的是PSP的移植版,日文剧情看了个大概,真结局没弄明白。没跟绿头发的终BOSS打就结束了?NOEL到底是不是主角的妹妹?JIN和面具男是一个人,面具男是过去的英雄...时间错乱啊...通关Staff之后的剧情里,终BOSS对面的红发女郎是谁?求哪位玩过中文版而且看懂结局的达人指点!看不懂纠结中..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daoke90 | 二级

绿头发的是哈扎马,他是照美,也是过去的六英雄之一,他提过曾经导致世界大乱的黑兽是他的失败实验品,具体好像是苍之魔导书具现化以后形成的,这段剧情是在PC上的苍翼默示录CS版上有提及,哈扎马要等到下个版本才可以跟他打
面具男和JIN确实是一个人,具体为什么会时间错乱,我也不太清楚。面具男在境界中生存了120年,这里提到境界,我也搞不懂是个什么情况,应该和这个有关,还有,这里面的设定是V13和拉格纳一起掉入熔炉中则世界进行轮回,如果V13一个掉进去则世界像不同的未来发展,楼主玩剧情的时候其实已经轮回12次了(12个人物的一般结局)
那个红发女郎是小椿,他和NOEL,JIN,CARL,以前是同班同学,属于第零师团,他接受了哈扎马的任务,去杀掉NOEL和JIN,不过他本人不想那么做,其实也挺无奈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