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苍翼默示录:蔚蓝光辉

罪恶装备与苍翼默示录哪个好玩些

2013-04-27提问者:  kyqq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tshlong | 二级

我觉得苍翼默示录很不错,比罪恶装备强多了。画面也有大幅度的提升。是款非常值得玩的游戏,但是相对的苍翼默示录这个游戏对电脑的配置要求非常高,配置不好的话可能会很卡。这点值得注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