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苍翼默示录:蔚蓝光辉

苍翼默示录有动画化的可能吗?

2013-04-22提问者:  winles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看着PSP那动画实在是渣= - 格斗游戏有TV化的例子吗? 为嘛格斗游戏就不能动画化 出OVA也行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4
hansen8733 | 二级

故事有些难懂+纠结...所以可能担心出了之后大家觉得看不懂或者从游戏都知道剧情了懒得看导致人气太低...格斗类的动漫都已经见多了嘛...只能靠剧情赚人气了...
所以我觉得动画化可能有点低...但是如果要出的话可能要等几年,或者等到游戏剧情完结之后几年吧...现在连续变换结束了还有一部等着呢…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