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苍翼默示录:蔚蓝光辉

苍翼默示录六英雄都是谁?

2013-04-26提问者:  huk888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strget | 二级

结城照美,兽兵卫,奈因,白面 ,普拉蒂娜·崔尼蒂,瓦尔肯海因·赫尔辛
兽兵卫和奈因是夫妻,照美后来杀了奈因,照美发明的黑色魔兽,白面是琴恩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