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苍翼默示录:蔚蓝光辉

苍翼默示录 故事问题

2013-04-25提问者:  fsbbq2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为何全要素都开了,拉格纳 琴恩 小春的故事情节没法全通,只是百分之八十多?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xuelei77 | 二级

拉格纳要在打JIN的时候输一次,(坏结局)2,开始选第二个选项(搞笑结局)3通关(不解释—
打LOLI吸血鬼输一次(坏结局)2,通关一次后,开始选第二个选项,额有可能是第一个,我忘记了(搞笑结局)3通关
小桩(zhuang)我猜你就是只有坏结局没开,打诺爱儿之前用够4-5次必杀技,我是每盘都用一击必杀过的...
吐槽:你竟然不开攻略可以把哈扎马线到100%!NB 4结局。。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