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苍翼默示录:蔚蓝光辉

苍翼默示录 怎么设置双人模式

2013-04-27提问者:  xmyanjun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进去有个1P和2P 但不知道怎么设置 谁能告诉一下
1楼,那进入游戏就是1P 的 那2P的投币又是什么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420329 | 二级

在设置键位的时候有设置的,设置完1P的方向和6个动作后,接着是开始键:“start” 投币键:“coin” 服务键:“service”
接下来就是2P的键位设置(一样的顺序,不要跟1P的键位相同哦)
进入游戏后要先投币,再开始
同样的,2P要是想进入游戏,也要按2P的投币键,再按2P的开始键(开始后选择人物跟1P对战)
假设你设置1P的投币键为F1,开始键为F2,2P的投币键为F3,开始键为F4
如果你想用1P玩,就先按F1投币,再按F2开始游戏,如果你朋友来跟你玩,他就得按F3投币,再按开始键(这时如果你正在打斗中,也会强制退回到选择人物界面中,与你朋友一起选人物决斗)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