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苍翼默示录:蔚蓝光辉

苍翼默示录进去怎么开始

2013-04-26提问者:  coolning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就是一点开桌面快捷方式,出来画面之后按什么开始游戏?没反应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86103326 | 二级

你设置按键了么? 必须提前设置按键,就在文件夹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