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伊苏7

寻求类似伊苏7的psp游戏

2013-04-26提问者:  Kovach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有什么动作类的游戏和伊苏7比较像,我比较讨厌那种回合制的练级的那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raywah | 二级

给你介绍几个游戏好了

战神(中文):打击感十足,画面华丽(已经是PSP的最高机能了),男人必玩。唯一的遗憾就是流程太短,让我玩的意犹未尽。

最终幻7想核心危机(中文):系统新颖,CG动画优秀,剧情优秀,游戏最后感人至深,让我流眼泪的游戏。口碑很好的游戏。

怪物猎人系列(中文):超级耐玩的游戏,战斗真实,让玩家体验到一个人杀死一头巨龙的爽快感和成就感。但是上手较难,不是那种硬拼就能通关的游戏,要细细品味,慢慢磨练。很多人游戏时间超过1000+小时。

噬神者(日文):类似怪物猎人,个人不是很喜欢,但是人物比较美型。

高达VS高达NEXT PLUS(日文):格斗游戏,高达迷必玩。有故事模式和街机模式。我PSP里唯一保存至今的游戏。

伊苏F(中文)也不错 虽然我没怎么玩 但是伊苏系列还是不错的,最近的伊苏VS空之轨迹(日文)也不错啊 LZ可以试试

古墓丽影十周年(日文) ACT 老游戏,解谜很有玩头,画面也不错,劳拉美啊 哈哈

其他的LZ自己慢慢体会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