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伊苏7

psp伊苏7怎么用金手指

2013-04-27提问者:  zhulei556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存到那里
文件名一定要说清楚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425587378 | 二级

把金手指代码复制到记事本里,记事本名称最好用拼音。如果你用的是FreeCheat金手指,就把这个记事本复制到FreeCheat文件夹中的CODE文件夹里。接下来就进入游戏,按音符键(你改过呼出热键的话,就用你改过的)打开。进入代码列表,把你所要的都全部锁定。(建议不受伤害和HP不减两个都不要锁定,因为到后面在公宫打阿鲁塔格之鹰时会过不去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