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伊苏7

伊苏7 结局音乐

2013-04-28提问者:  zzr3317717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求伊苏7打完最终boss 太古の理 之后那个多 悠扬的 曲子。 不是那个OP的变奏哈 !! 顺便介绍下伊苏历代的这种哀伤的 旋律!! 谢谢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1001030501 | 二级

LET TOMORROW TAKE CARE

Ys1+Ys2 这两个PC版本因为出的比较早,音乐合成技术尚不成熟,全wave音源,电子音非常非常重,以现在的技术来看,这两个作品的曲子也许对于LZ属于无法入耳型……不过曲子本身是很好听的

Ys6 同样电子音很重……欧美风的很少

YsF 音乐最高作,全部真实乐器演奏,高质量作品非常多……估计这个是最符合LZ需求的,个人建议玩一遍游戏(如果懂日文当然原版游戏最好)

YsO 悠扬的曲子真的不多,电子音太重了……

Ys7 JDK乐队和以前的作品一比退步不少……LZ已玩,不过真的很推荐风之圣地和终焉之间的曲子,ED非常美,这三个曲子是我最推荐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