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伊苏7

伊苏7 怎么格挡

2013-04-25提问者:  africal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用PSP玩伊苏7 打狂剑兽怎么也过不了

用R+L格挡 老是不能成功格挡 这是为什么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6
phenix2006 | 二级

GUARD最好不要同时按RL,同时按可能会出现释放EXTRA或者没挡住的惨剧。先按住R等时机到了再按L比较保险。GUARD以按键次数计算。如果以后碰到大炮类型长时间攻击的话要按住R不停按L才有用。
GUARD时不要等攻击判定到面前了才开始挡,那样一般挡不住的。基本上他准备起身时就按住R不要移动了,到站最高点要扑下来时候就可以GUARD。(补充一下,如果GUARD失败受的伤害应该是CRITICAL的。不过这点我没去证实。)可以读个档到最开始的地图上拿小怪物多练习一下,那里的怪物GUARD方式和时机个人感觉和狂剑兽差不多
另外建议把换人(方块)和攻击(圈)的默认键在打BOSS之前互换,这样要一边蓄气一边回避比较方便。
打狂剑兽的话……有个不用在角落里面GUARD的方法,可以试试看。在它向前扑时,如果刚好在它面前,可以直接面向它GUARD,如果刚好在蓄力就可以趁机砍它的后腿蓄SP或者放回转乱舞,不过打H以上难度要当心别撞到周围的5个攻击判定。打完以后看它的动作决定一直向前回避或者原地继续GUARD。它开始转圈碾人时候向左右躲,我记得这个车人路线比较简单不会像风龙一样拐弯之类的,别躲太远,等它碾完人有一下硬直,刚好上去蓄SP(这个时候不要放回转要不然一转身就惨了OTL)。等它半血暴走以后扑倒攻击就没有周围五个圆的判定了,反而更好对付?
总之不要贪刀,一般普攻一次砍个3、4下很多啦。蓄力时也是可以GUARD的。加油打吧XD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