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伊苏7

伊苏7怎么赚钱快

2013-04-27提问者:  yx39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feiniu2222 | 二级

用艾鲁克,就是那个绿发小正太。他有一个技能叫“偷窃”用身体撞落敌人身上持有的钱。钱不够用时就用他吧!还有一招叫“抢夺”向敌人的身体冲撞,会掉落珍贵的道具。这两个技能都很好用。试试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