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伊苏7

伊苏7有什么隐藏的东西吗

2013-04-27提问者:  smg365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比如隐藏BOSS 隐藏剧情 二周目增加点东西什么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888555444 | 二级

没有隐藏boss,野外的巨兽boss有3个,但不属于隐藏要素。

没有周目继承,没有bossrush,什么隐藏要素都没有,收集完成所有任务之后就没有研究价值了,当然追求无伤过噩梦难度的另说。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