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伊苏7

伊苏7 月之里

2013-04-27提问者:  azure1005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打完 地龙和风龙了
发现没有地方可以走....
看攻略说要去啊什么什么平原东部的左下角 有个地方可以用月咏之铃进
可是我要了很久都没见
去到左下角就见有一个通向下一个地图的入口
入口处附近还有一个可以采集的铁矿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My1983 | 二级

现在应该去的地方是月之里,因为要引出下面的剧情,而月之里就在平原的西南方向,你只要一直向西走,走到有可以转向南的路,就跑向那里,直到跑到平原的高台,就可以进去月之里了。 要是你还没打火龙的话就应该找印记,第一个印在出了夏努亚之森笔直左走就是,在印处使用月咏之铃就能进入了。 那么你找到的印记应该是通往另一个地方的,你先进去森林,再按照我所说的出了森林一直向西走,因为这个游戏我很久没玩,但我还是记得一点小细节,比如说其中一个印记应该在当时通往沙漠的那个大山洞里,也就是打一只红红的巨大岩兽鬼那个洞,你只要一边贴着上面的墙走就会发现,这时候要打火龙可是不能直接去沙漠的,那里被龙骑士封路了,或者还没封路,你可以试试看走以前走的路去沙漠.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