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伊苏7

伊苏7中魂之井过不去

2013-04-27提问者:  zhangyzw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已经拿到了月亮护符(就是能过腐蚀风的那个)和重力戒指(不怕风吹的那个),激光射线机关也过了,但在被推下去的巨石边上卡了,我已经把它推下去了,但在下面那儿有个缝就是钻不过去,总是走到石壁上或是缝里,望高手指点!贴攻略的别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8
tomhuang83 | 二级

把石头推下去以后你确定是直接从石头那里跳下去的吗?如果缝是在地上的话..你可以用红毛(您应该知道是谁的吧?红头发那个,一般我们都叫红毛)的一个技能跳过去
具体是哪个技能就不清楚了..不过用了那个技能之后会跳起来,然后往地上一砸.不是太高的地方就可以过去了...如果还过不去的话..你就站在石头那里..到处转一转..用心一点,看清楚些...是可以走下石头的.我记得是在石头的右边后面一点的...就围着石头转一全就可以了就行了.如果有可以出的路的话,一般就可以直接出去了..也可能是亮度的问题.你可以把PSP的亮度调高一点.....可以走出去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