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伊苏7

伊苏7过遗迹岛

2013-04-26提问者:  SIOZA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死也过不去,水经常淹死我,求达人指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4-27
sebastian1 | 二级

上遗迹岛时先别急着往里面走,进山洞后往右走(出去),然后继续走,用公王给你的戒指打开一扇门,进去,先打两个boss(算是,后面这个就算杂兵了),打完后往里走,打开红箱子,得到水龙加护(能在水中呼吸),装备上就去游泳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