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刺客信条3

解压游戏后,运行游戏程序,出现如图所示的无字条框,点了条框就没反应了,进不了游戏,求哪位大神解答。

2013-05-16提问者:  jkopzxc772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16
hong0219 | 八级

你下的刺客信条是哪个版本的?
不知道是不是游侠上面那个《刺客信条3》中英文免安装绿色版[整合v1.05升级档+暴君华盛顿全DLC]
如果 是这个的话,运行游戏前要这样的:
1,解压缩RAR文件到硬盘上任意目录RAR
2,执行“刺客信条3注册表恢复工具.exe”恢复注册表
3,执行“刺客信条3语言切换.exe”设置你的刺客信条的语言,可以切换简体,繁体,英语(注明:切换到繁体中文之后,如果对话就无声了,解决办法,选项—语言—配音语言,选法文,再玩就是英音中字了)
4,开始游戏执行“AC3SP.exe”或者 "开始游戏.exe" (用防火墙阻止 "AC3SP.exe”访问网络,或者断开网络开始游戏)

参考资料:http://down.ali213.net/pcgame/AssassinsCreed3CHSV104.html

  • 追问你好,我下的是游侠网里的V1.04版本 用过你的方法,还是出现这个无字方框,进不了游戏,还有其他方法吗   2013-05-16
  • 回答这个版本,之前也有人出现过这种情况。 他的解决方法是下载了 《刺客信条3》破解补丁 免Uplay补丁 http://game.ali213.net/thread-4418165-1-1.html 这个帖子去看看。不知道对你有没有帮助。   2013-05-16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5-16
    mh1111 | 四级

    嗯,楼主下的是哪个版本的?每种版本都有不同的解决方法的。

    0
    • 追问你好,我下的是游侠网里的V1.04版本,请问你有好的方法吗?   2013-05-16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