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极品飞车8:地下狂飙2

极品飞车系列,哪部是最好玩的?

2013-05-16提问者:  heixiaozi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之前玩过8,感觉一下子就喜欢上了。介绍一下比较人多玩的游戏吧。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16
baibai1111 | 二级

我个人感觉,还是9比较好玩,网上也有说9是最经典的。
也不错,8以后的我几乎都玩过。
觉得就8跟9是最好玩的。然后17也不错。
下面是极品飞车9的下载地址、

参考资料:http://down.ali213.net/pcgame/NeedforSpeedMostWanted.html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5-16
    hong0219 | 八级

    嗯,我也是比较喜欢9,喜欢里面的那辆保时捷911 turbo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