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实况足球2013

我下载了实况足球2013,能进入,但是打开后只能训练,还有一打开的时候,就会跳出个英文对话框

2013-05-29提问者:  z508631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下载了实况足球2013,能进入,但是打开后只能训练,还有一打开的时候,就会跳出个英文对话框,有中止、重试、忽略等等,我上网查了查,好像说是配置不符合要求,我想让各位看看我的电脑配制,到底是哪样达不到标准,谢谢各位了! 电脑型号 联想 IdeaPad Y470 笔记本电脑操作系统 Windows 7 旗舰版 64位 SP1 ( DirectX 11 ) 处理器 英特尔 Ce i3-2330M @ 2.20GHz 双核主板 联想 LENOVO (英特尔 HM65 芯片组)内存 6 GB ( 海力士 DDR3 1333MHz / 威刚 DDR3 1333MHz )主硬盘 西数 WDC WD7500BPVT-24HXZT3 ( 750 GB / 5400 转/分 )显卡 Nvidia GeFce GT 550M ( 1 GB / 联想 )显示器 奇美 CMO1466 ( 14.1 英寸 )光驱 松下 DVD-RAM UJ8B1AS DVD刻录机声卡 瑞昱 ALC272 @ 英特尔 6 Series Chipset 高保真音频网卡 博通 NetLink BCM57781 Gigabit Ethernet / 联想


问题补充: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hong0219 | 八级

双显卡笔记本,系统默认使用了集成显卡来运行游戏了,所以就会弹出这个提示
手动切换到独显就可以了
如果手动切换了独显还是出现这个提示,那就是独显驱动不是最新的,把独显驱动更新到最新就可以了

16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11-14
    shiwei0911 | 二级

    点“忽略”就能进去了,跑不跑得动这个游戏,自己体会即可。只要不卡,就玩呗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