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两个世界2

有跟两个世界2类似或更好玩的游戏吗?

2013-05-29提问者:  tjciq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最近玩两个世界2,觉得太好玩了,虽然没有暗黑2那么完善,但画面和技能都很棒,不知道还有类似的游戏吗,不要巫师加强版、地牢围攻2、泰坦之旅这些老的一直没更新的游戏
魔兽世界一直在玩国服3.22啊,都快258毕业了,我说的是单机游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jwnjwn | 二级

推荐:神界2龙骑士,绝对新游戏
画面:的画面就前作龙裔肯定要优化好多,有锯齿之类的,那得看你把效果开到什么样了。神界的武器感觉要比两个世界里面各种砍木头的小斧头要漂亮的多。两个世界视野比较短,所以画面会比较漂亮一点。
打斗:神界里面人物的动作比两个世界的人物灵活,两个世界的人物动作有点呆。并且两个世界2里战士的技能比较少,每类武器,攻击姿态有三个技能,防守姿态有三个技能,减去一个相同的技能,每类武器只有5个技能……神界就要漂亮多了
人物造型:龙裔里是可以捏脸的,难道升级版的龙骑士传奇变得不能捏脸了……两个世界也可以捏脸,但个人觉得,不管怎么捏,都有点二呆子的感觉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