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序列号 求助!!!

2013-05-30提问者:  zhanghome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下了英文版的两个世界2 进去以后提示要输入序列号 我用了JR2W-FY5U-R34N-YZU4 然后怎么办??它说激活失败 。。。。全是洋文 看不懂啊 求高手指点!!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langren039 | 二级

1. 先把游戏装好

2. 把网络连接断开,或者干脆拔掉网线

3. 运行rld-tw2k.exe激活器,把第一行序列号复制记录好,不要关闭激活器

4. 用游戏根目录下TwoWorlds2.exe进入游戏,把刚才记下的序列号填入

5. 以 phone 模式获取code 回到刚才的激活器,把code填入第二行,点右下角Generate按钮

6. 激活器第三行就是最终的“激活码”了,回到游戏中填入,玩吧

游戏一段时间后有可能会再次要你输入序列号,只要退出游戏重复一次上面的步骤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