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 的战斗操作

2013-05-26提问者:  wangxuehon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刚刚玩两个世界2,打算走战士路线,可是在打怪时感觉操作不顺手,请问一些操作技巧,比如按什么键啊,还有怎么加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yangguoo | 二级

打怪就是镜头对着怪一顿砍就行了 感觉到攻击范围了再砍~这个需要一段时间 自然而然的就习惯了
游戏内容嘛 前中期 玩战士的话一定要带一把好弓 很多怪物对刀剑钝器的防御很变态的 还得用弓慢慢耗~ 每个怪都有自己的活动领域 把它引到领域边缘 他就不追你了 只是原地盯着你等你再进他的领域内 你就用弓射死他为止
这个游戏我觉得唯一的亮点 就是武器装备的光泽度很好 金属感超强 砍怪的效果也很逼真 砍完怪刀上还带血迹 但是后期就没什么意思了 怪物弱的你用新手剑都能秒杀···说简单点 就是怪物是固定攻防属性始终不变 而你在不断升级增强 最后你就能空手秒杀他们···还有怪物的刷新速度约等于不刷新!!
加点建议力量随着武器走,其余全加体力,玩战士你不加体力血就太少了 就是30级也会打怪很吃力,有个技能回血的 加满 野外打怪基本不用带药 回血超快的。我卸载2个世界2以前 就是跑半天找到个怪 或者兽人营地 他们打我基本看不出掉血(掉一丝 就回满了),我一刀砍一个···玩到无聊了~

好像有个类似铁匠技能 要加满 把没用的武器防具拆分掉 用来加工好武器和防具 可以让你厉害很多很多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