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缓慢是怎么个情况?

2013-05-27提问者:  ccpcjh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说什么优化很好 要求配置很低 我电脑虽然配置不高 但是玩COD7 NFS14 都能保持在50帧左右怎么玩两个世界2 480*600分辨率 全关特效窗口模式 还稳定10帧左右?全开特效高分辨率也是10帧左右 而且感觉和低效果的时候差不多 没有很卡的感觉 可是总有一种滞后感 恶心死了 一转个身 打个怪什么的 就感觉慢半拍.....怎么个情况啊!!高手来支招 更新驱动中..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fxc112233 | 二级

关掉HDR。
强制游戏自动执行关闭HDR指令:
1、在游戏安装目录下新增一资料夹名称为Parameters
2、在Parameters目录下新增一个autoExecgame2.txt文字档案
3、在autoExecgame2.txt文字档第一行写上指令Engine.HDR 0
4、将autoExecgame2.txt重新命名为autoExecgame2.con
5、执行游戏即可自动关闭HDR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