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什么职业前期好?

2013-05-29提问者:  xuzheyu555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wqwqre | 二级

初玩着还是先从战士玩起吧,因为战士比较好打。这个游戏做的确实好,一定会让你着迷,总共4大章,4大章结束了还可以继续玩,第一章和第二章支线任务比较多,也很有意思,一个一个做不要一下接很多,那样会导致有些支线任务地图不显示。慢慢去探索红锁任务,很有趣。通关想换职业玩可选法师,这个游戏我认为主要就是做的法师,弓箭手最后一个玩吧,因为弓箭手难度很大,射箭不容易射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