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存档

2013-05-27提问者:  gdy168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在同学家玩的两个世界2想把档拷到我家电脑上问下怎么拷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weslee | 二级

首先找到存档位置 XP 在我的文档 W7系统在开始菜单里的administrator 我的游戏(或MY GAME 或 save game)内 找到文件夹the tow world 打开就是存档 然后就直接复制粘贴到你的U盘上带回家 装到相应的位置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