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 第二章 激活问题!

2013-05-29提问者:  shin02hk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游戏第一章完全正常,完成后游戏提示第一章完成,但立刻出现输入序列号,买序列号,和保存退出的窗口。
PS:本人装了1.01的补丁,系统win7,网上的办法行不通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babylhf | 二级

选输入序列号,然后两种方法:
1。再次运行reloaded\rld-tw2k.exe,在Serial number重新生成新的序列号,往游戏里代,多试几次就行,6,7次,差不多。
2。运行游戏目录里的注册表卸载.reg,然后卸载游戏,注意保留游戏的存档。重新安装游戏,为了防止原来的存档被覆盖,最好先把原来的存档移到别的文件夹里,装好游戏再把存档移回元处(我的文档下Two Worlds II就是存档)。进入游戏,载入序章结束时存档,就会叫你重新注册,完全按照游戏最开始时的注册步骤来就行……

方法不是重点,努力多试几次才是王道!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