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序列号问题

2013-05-24提问者:  33681003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两个世界2》完整破解版下载,按上面提示进了游戏,玩到给那兽人法师送传送门的材料过后就跳了一个试玩版结束需要填序列号- -
不是破解版吗?求达人解答,在线等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yan5201314 | 二级

不用重装游戏,首先在windows防火墙里禁止two world 2,如果你是注册过一次了,在注册表中将HKEY_USERS\S-1-5-21-4259548244-3040437169-2090138999-500\Software\Reality Pump\TwoWorlds2\SerialKey删除,win7是这样,xp差不多,也是S-1-5-21-**********,然后运行算号器,运行游戏,然后再点一次generate(这一点是关键,你应该就是当初没再点一次),后面步骤参考教程。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5-29
    ljzxtf | 二级

    去搞个注册机就行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