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两个世界2

谁知道两个世界2怎么激活啊。。。

2013-05-29提问者:  xmlijiang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kenliang | 二级

1.解下载得到iso
2.载入镜像
3.安装游戏
4.关闭防火墙,使用DVD下CRACK目录中的算号器
5.运行游戏

1,首先执行光盘上的"reloaded\rld-tw2k.exe" 在第一行位置生成序列号,拿笔抄下序列号(为什么要用笔?因为是进去游戏才输入,当然你也可以用ALT+TAB键切换出来看序列号)
2,执行TwoWorlds2.exe开始游戏
3,输入刚才抄下来的序列号
4,选择PHONE ACTIVATION这个按钮
5,游戏会给你一串机器吗,你抄下来,然后你用ALT+TAB切换游戏,输入
6,点注册机右边的按钮,得到最终激活码
7,ALI+TAB 切入游戏输入最终激活吗,开始游戏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