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弹出问题(该内存不能为READ)

2013-05-26提问者:  cqw123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游戏时间有大约24个小时,打到第三章的猎杀女巫任务,突然只要一存档就会弹出(之前完全没有这种情况),无论是手动存档还是自动存档,都会弹出,能正常游戏,但就是不能存档,显示该内存不能为READ,貌似是什么0x008e7100什么的,求帮助!我很喜欢这款游戏,希望能顺利玩通,希望大侠帮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kongdong77 | 二级

打到沼泽了吧?我也是遇见过这个问题!当时给我气毛了,后来我在网上下了个V1.1官方黄金升级档补丁装完就解决了!正常存档读档就都OK了。去下个安装就好啦,慢点打。。第四章可是很短的、、这游戏的BUG是真多、
我这还有个办法,我之前玩的时候启动进游戏都是用国外一个修改器进的,叫MT-X,在里面找到两个世界2启动项,里面有1。1版的DIRX9启动项,顺利进去没问题,还能修改很多东西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