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第一章支线任务的问题!

2013-05-28提问者:  leoyuandq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1,有个兽人战士的任务叫“复仇”我选择不杀他会给把钥匙开一个地下洞穴的
请问那个洞穴在哪里呀!
2还有一个任务叫‘投资工产’我给了他钱后任务就结束了!但我想知道他在哪里
给钱后会不会有什么报酬!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peter2008 | 二级

1.任务双击任务日志里 复仇这个条目就行
2.在城外有个集市。
3.华丽的魔法都烧卡。。。。。。。。。。。。。。。。。
最强的攻击和恢复魔法是双飞弹。双飞弹魔法的衍生型都是很华丽且威力很大的。
但是对技能的要求也不低。
第一层的承载槽放给飞弹,下面一层的承载槽放个陷阱,再下面一层放个飞弹,右键取消掉第二层的陷阱,也就是形成了双飞弹。
我来介绍一种杀伤力极大的多重火雨。
前提:可以使用3张以上承载卡,至少能使用4张修饰卡。
结构:
待选+飞弹+喷射卡(1张以上)
待选+飞弹+喷射卡(1张以上,张数和第一层的相等或比第一层多一张)
伤害卡+1张时间卡+火-火系(最多10张)+范围卡(最多放5张)
待选:就是一张非火系的效果卡,在修饰卡的可使用量比较充裕时,可以在第二层用一张伤害卡,不建议第一次带伤害卡。
以上是基础结构,我最常用的变体是第二层放一个引导卡一个伤害卡,然后多余的修饰卡数量全部放喷射卡,尽量使喷射卡数量在一二两层相等或者第2层比第1层多一张。
使用方法:
1.基础版的直接砸向地面就会产生叠加的火雨,因为范围持续魔法可以叠加所以伤害非常恐怖。
2.衍生版可以平射或者砸地面,因为第二层加了引导卡会出现像折射一的效果。
伤害变体:替换掉第三层的火系卡,效果不错的如下:
闪电-气系 电林 电系伤害 常青藤-土系 刀阵 挥砍伤害 冰-水系 冰雨 冰系伤害 水-水系 脱水雾 幽灵伤害 尸体-通灵 吸血雾 幽能伤害+吸血
腐朽-通灵 幽灵针 幽能伤害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