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镜头拉动为什么会有点摸糊

2013-05-27提问者:  chenjigood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这个游戏在人物镜头拉动远近时会先从远镜头模糊再到近镜头清晰,这是为什么?感觉显卡好像有点不行 两个世界2 哥特王朝4
神界2 龙腾世纪-起源 神鬼寓言这几个游戏那个的要求配置高些?不要去抄一大堆给我,我要的是真实的经历感受,我的显卡是8200,很一般的,想对比一下几个游戏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oyyz | 二级

两个世界2镜头拉动为什么会有点摸糊
答:那个是动态模糊
在游戏中关不掉
如果想关掉,我给你控制台命令!
在游戏中按下 ~ 键或 Enter 键进入控制台模式(再按一次则关闭控制台)
输入
Engine.HDR 0
关闭动态模糊
Engine.HDR 1
开启动态模糊
在游戏控制台中无法输入空格,所以空格可以无视
这款游戏,我现在是用win7的系统玩的,开最低的配置。。没办法。。
这款游戏,我感觉很有意思,最起码不会想某些游戏,玩着挽着都会失去感觉。。
而且剧情对话,安排的都很好,强烈建议你玩。。。。

哥特王朝4 这款游戏我下载了,可惜需要输入序列号,现在网上破解不定也不能用,没办法。。。
不过哥特王朝3我玩过,配置要求,。尤其的高。。我当时是用winxp玩的,很卡。。而且优化不好
但是游戏型不错,值得下载一玩!!

神界2
这款游戏玩的时候比较枯燥。。配置要求还行,,最起码我的电脑能带起来。。

龙腾世纪-起源
这款是角色扮演类游戏,是属于半及时值的。
玩的相当不错。。不过我不喜欢那种团队搭配。。。至少我感觉相当麻烦。。。
配置我感觉很低。。

神鬼寓言
配置要求低。。
绝对经典,绝对好玩,,绝对值得你下载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