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 有套装系统吗?

2013-05-26提问者:  liucancan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最近在玩两个世界2 发现装备有一排属性是:“套装2/7” 这种字样的 但是我买了其他一样等级的装备穿起来还是显示2个套装....高手介绍下他这个套装系统的是什么意思,还有就是 那个像战袍一样的东西怎么用....装备介绍说要和 铠甲打造为一套 什么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bobys888 | 二级

1.套装没有任务意义,除了好看以外!
2.战袍有两种,一种是铠甲另一个是皮装类型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5-29
    kkk3360 | 二级

    披风是需要配合法袍或者重甲穿的~有区别的~
    你先穿上重甲或者法袍,就可以穿上相应的披风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