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 主角名字是什么?

2013-05-24提问者:  li888min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5
wujun520 | 二级

噬魂者。这游戏属于凯恩的遗产系列。主角是复活的吸血鬼Raziel。凯恩的遗产是个比较另类的游戏系列,它由EIDOS旗下的硅骑士和晶体动力两个不同工作室开发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