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如何加点?

2013-05-30提问者:  tjciq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共有3种职业,这3种之中只能选择一种发展吗?还是可以同时发展?各职业的属性点怎么加好?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xieboking | 二级

我FS没玩过,1.0的时候法师脱水数很猛,不过1.1以后因为技能修改就弱了,我困难模式玩的是弓手+陷阱流,属性点升一级4点,我是3点精准,1点体力,因为可以加负重,至于血少没关系,后面有个回血技能,我的弓手在困难模式下基本都可以杀过,陷阱+冰箭+散射+火箭,武器带击退效果,个人认为狙击模式无用,也就是X键,所以我技能点都没有点上面,我就点了一个散射(一次10发的那种),冰箭,其他弓的被动技能点满,开锁不用加满,点5点就够,大师级的轻松开。
战士没怎么玩过,就开了个档,属性3力量1体力,主修双手技能,因为论坛上说后期怪物物防高,我才玩弓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