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 怎么暗杀?

2013-05-29提问者:  jy01225115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不知道如何暗杀 还有攻击~前面开启传送门的时候杀死的一个都是按了空格杀的,但貌似不像是攻击命令~!游戏提示 出错了 所以不知道按哪个键~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woshiyuxua | 二级

自定义按键了吗 在设置里面有暗杀的设置 在默认的按键下 鼠标右键的潜行 靠近后左键即可暗杀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