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两个世界2

两个世界2第一幕的问题,求高手赐教!

2013-05-29提问者:  owen0124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主要练的是法师,把属性都点在了魔力(就是属性栏最后一个),还点了少量的体力,用来扛东西,技能点主要加在了回魔速度和火系专精,还加了少许铁匠技能,抗性技能和体力技能,我刚来巴彦接到那个找薄荷根的任务,在镇外堪比撒哈拉大沙漠的荒漠上转了很久,练了很多怪,已经6、7级左右了,再加上开箱子、杀野兽奖励的技能点,我基本已经把火魔法和回魔速度两个技能加到了四分之三左右:魔力属性也在30左右,体力是10点左右,其他两项无视。
1我现在已经做了救马任务了,还有一个到洞穴里找什么符文石的任务,简直太nnd难了,进去之后刚把第一个门打开,就遇上了骷髅大哥,一个六级纯火法师的火球打在身上差不多才掉十分之一左右的血,然后冲上来一对狂砍,我就看着我的血直接被敲掉三分之二,最后赶紧从入口跑路了......是我没找到方法还是怎么的,为什么我等级这么高还打不过去?
2这游戏怎么赚钱?我现在暴利才400奥拉左右,根本不够买魔法卡(我想买土系魔法书,但是一本12200,看得我有种想杀人的冲动)
3镇子里有两个骗钱的,拿了钱都跑了,可以找到他们吗?
4火系法师这样的加点对吗,以后应该怎么加?
5几级可以对付城里的守卫?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liubotl | 二级

1.朋友骷髅的火抗性是比较高的,建议你用气系魔法打会比较容易杀死它。建议10级左右去打能保险些,洞里还有很多骷髅。
2.赚钱的话初期可能比较困难,一般只能通过支线任务或者卖装备了。初期先不用费力买魔法书,这个游戏法师的东西非常的多,多做做支线任务,不要怕麻烦会给你很多好东西,魔法卡魔法书之类的。后面我记得有一个让你投资的任务,一直借给他钱,然后他会还你更多的钱,比较不错。像我第一章的支线基本都做完了,算上卖装备的钱有10W多。
3.找不到了,没办法哦,下次建议自己判断。
4.法师的话点魔力和体力没有问题,技能建议先点回魔和法师的技能,别的乱七八糟的先不要点,法师技能点比较紧张。
5.在16级往上,穿上16级的装备应该差不多。
还要提醒楼主一下,有的NPC是有战斗能力的,可以杀死,建议不要杀死他。因为他必定和某个支线任务有关系,杀死他后后面的支线任务就会卡住,没法完成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